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小鸟天堂_300字

美丽的小鸟天堂_3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新会,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地方,叫做小鸟天堂,那里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

  小鸟天堂里的鸟巢建在一株大榕树上,而大榕树在一个小岛上,小岛的形状是一个圆,形,小岛的周围都是水,你如果要参观,就得坐上小船才能看到,要不然,小鸟的种类有各式各样的,一定会看得你眼花缭乱。

  早上,小鸟们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是肚子饿了,要寻找早餐,于是,它们离开,四处寻找食物。小鸟身上的羽毛特别鲜艳夺目,身形也有很多。到了傍晚,小鸟在外面吃饱了,玩够了,就会回家,它们有时候不按规律回家,有时候却像是约好时间一样,一起回家,还有的时候,像排队一样,陆续地回家。

  小鸟天堂里是多么美丽呀,好像是鸟的仙境,到处都充满了鸟的欢乐。

  我爱你,小鸟天堂,真美!

 

    三年级:吴梓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