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350字

我和书的故事_3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生快事,莫如读书。她能让我们识天地,晓人生。我也是从小就爱读书,而且书,每天对我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我还没上学前,我经常看电视,并认识了很多字,而书籍就已占了我的生活一部分。我家里有许多书,每天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忘了吃,忘了睡。记得我第一次看童话书,是一套的书。那部书里我读的第一个故事是《丑小鸭》。

  这是我一,二年级前对阅读书籍的初步认识。

  到三年级时,作文走向了我。每次写作,我都会想想那些书中的好词好句,并巧妙的把它们用到作文中。三年级的暑假,我每天在享受着阅读带给我的快乐,这一假期下来,我读了有10多本书。随着年级的增高,我又开始读一些散文等。

  书籍成了我必不可少的东西,它帮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也陪我走过了求知的慢慢长道,它让我得到了心灵的净化,让我有了奋斗的目标。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欢读书,并善于从中汲取营养。

 

    三年级:街头的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