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比赛_500字

有趣的比赛_5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老师提议我们玩一场吹鸡毛的游戏。

  老师说“很简单,准备一根鸡毛和一根绳子,我们把绳子的一边系在柜子上,另一边系在楼梯上,同学们分成两组站在绳子的两侧,尽力的把鸡毛吹响对方的阵地,鸡毛落在那一边那一对就输了,比赛采取三局两生制。”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是个人赛。老师站在一边开始发鸡毛,竟然飘像了我这一边,我的心情很紧张,我向前迈了一步,深吸了一口气,猛地一吹,可是鸡毛像个不听话的还在一样,好在说:“我就在这不了!”落在了我的领土上,这场比赛我输了,我的心情很失落,但是听到同们为我加油,我的心情就又乌云转晴了。

  第二局是团体赛。高宇鹏、魏子涵、车明达他们三人一组;我和周颜风、刘明奇我们三人一组。老师把鸡毛轻轻的一吹,吹向了他们的那边,他们猛的一吹,鸡毛就飘到了我的这边,我猛吹了几下,都没有把它吹走,鸡毛像一块巨大的石头,落在我们的领土上。这一局我又输了,我准备放弃了,可是同学们对我说“韩佳霖,不要灰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比赛结果已经定下来了,但是我可以锻炼身体啊!我们和他们举行第三局比赛!”

  第三局也是团体赛。由于没有了压力,我们扳回了一局,比赛的结果变成的2:1。我和同学们都很开心!

  这场比赛真好玩啊!我还想在进行一次吹鸡毛比赛!

 

    三年级:39度的忧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