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让梦想照亮明天_300字

让梦想照亮明天_3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是一只刚出生的小鸟你会有想飞上天的理想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会有穿透石头的理想吗?他们有,他们是与病魔做斗争的人!是坚强的人!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白衣天使,为患有白血病的人治病!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人。她得了白血病,但是她却努力跟病魔作斗争。她在患病期间却不像别的人一样住院,却是让她的病自然恢复。

  她,使我想起一个人,是歌手高凌风,他也是这样,不过他比她坚强,高凌风带着病给他的儿子助阵,真令人安然泪下啊!他就像是他唱的一首歌曲燃烧吧!火鸟一样,他就像一只燃烧的火鸟!最终他在2014年2月17日不幸去世。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白衣天使,你们呢?你们如果想当白衣天使的话,那我们就携手为患有白血病的人打开一片明亮的天地。

 

    三年级:孙萌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