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我的校园生活_550字

我的校园生活_5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年前,作为学前班的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年轻女老师。有一次,我买了一个拼装玩具,老师在前面讲课,我就在下面拼,下课时,老师批评了我说:“以后不许上课玩这些东西,就把这些玩具给没收了。”

  我真幸庆老师没打我,如果换做别的老师,肯定会打我,甚至是找家长。

  二年级,我的老师是一位严肃的青年女老师,我一见到她就害怕,我就学乖点。没想到,我乖的时候,她不但不打我,还说我是一个乖小孩。

  有一次,别人都出去做操了,我由于家庭作业找不到了,要在教室补。我补完了,给老师送去,老师说:“完成的很好,没有错的,字写得也好。这有一块蛋糕,作为奖励给你。”我拿着蛋糕,跑进了教室,两三口就吃完了。心想:如果我在学校能够再乖点三好学生的座椅就是我的了,所以我要再乖点。

  三年级和四年级都是杨老师教我们,这位年轻女老师更是和蔼可亲,如果犯了错误也只是告诉我们以后不要这么做了,即使闯了“大祸”,也只是批评我们几句。

  有一次,我在擦学校的多宝盒,陈晨过来了,我站起来向他一招手,帽子碰到了盒子,盒子掉了下来,摔坏了,幸好里面的东西没有摔坏。

  我们把事情向老师如实报告,老师批评了我们几句,我们各掏几块钱重新弄了一个盒子,即使这样,老师也没有打我们。

  怎么样?我在校园的生活很是幸福吧?

 

    四年级:233214137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