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国梦_800字

中国梦_800字

2014-03-14 来源:转载

  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食着中国菜;我听着东方红……我抚摸着中国的气息,在这东方的热土中快乐着。我是中国人,我有中国梦。

  我爱中国的文化,在五千多年来,我们的文化就没有中断过,一代接一代,传承下来。我们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一腔诗情;一股正气。祖先们的光辉我们是忘不了的,不说那古代的伟大发明,就说说诗文:骆宾王、白居易、杜牧、李白……他们传递于我们的,是那一行行文字中的激情与豪迈,又不失风度,都是绝世佳品。还有书法家:王羲之、颜真卿、柳宗元……唯有这二点,就足以能让我的中国梦自豪了。

  一场自豪的中国梦当然少不了历史上涌出的那些人物。就说二十世纪,有多少革命者与解放者为中国崛起而奋斗?数也数不清。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都是伟大的领袖,他们也是怀着那个中国梦,将中华崛起。

  我在想,这个中国梦到底是什么?

  我们现在,都有着踌躇满志的中国梦,我们的目标都很统一——国富民强。我们想要达成这个目标,最主要的还是好好学习,努力报国,我们的中国如今越来越强大,已在世界之林中占有一席之位,这意味着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将来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在这方面,谁都比不了我们。中国要在我们的斗志中更强、更强,更强!所谓的“少年强则国强”就体现在这里。

  “资本主义国家,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差,中国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太多,可这都需要我们用我们呀,我们用这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确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

  这正是中华少年为之努力的原因。我们学习,我们读书是为了将来有知识,有力量,从而报效祖国、

  我们的国家需要人才,需要力量,而我们就是下一代,我们就是祖国未来的星星之火,我们要点燃东方民族的志向,为着我们的中国而一搏,正是我们的任务。

  高地之间是要填平的,别的国家更胜一筹,中国人就要用力量追上对手,在超越对手,在未来的时代中,我们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超不过不要紧,但一定要让中国人活的有脸面,更要有一身正气。

  时代的沧海桑田让人疲倦,但是我们中华民族要用自己的中国梦,让全世界人都知道这中国神。

 

    四年级:s21879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