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眼中的中国梦_600字

我眼中的中国梦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人不可能没有梦想,一个民族也不可能没有梦想,一个国家更不可能没有梦想。梦想是我们在不断成长过程中实施的第一步,中国在过去二百年中受尽了帝国主义列强的欺凌,根本的原因就是没有设计好自己的强国梦。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鸦片战争的失败,甲午海战的失败,再加上日本帝国主义对我国长达八年的侵略史,让每一个中国人早已认识到,国家落后了就会挨打,软弱了就会受到欺凌。

  我们的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早在建国初期就告诉国人;“我们一定要建立一个强大的人民军队。”今天,因为有了中国梦,我们的国家已经逐步强大,那些个让中国人民受尽痛苦的日子,让中国人民受尽耻辱的记忆将永远一去不复返了。

  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回想起航天英雄杨利伟伯伯,驾驶着宇宙飞船上太空翱翔,圆了中国人的飞天梦,极大地助长了中国人的志气。还有一身神功的李连杰伯伯,他以一颗拳拳报国之心来回馈这个社会,把具有东方特色中华武术推向世界,让全世界都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精神。

  我们说;“少年智则国家智,少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是当代的少年儿童,肩负着祖国未来的使命,每个人都应该是一个梦想家。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中国梦是蓝色的梦,是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一个共同的梦。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梦,所以每一个小小的梦加在一起,就构成了我们整个国家的梦想,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蓝色的梦,同学们,加油啊!

 

    四年级:xy杨子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