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两只小老鼠_750字

两只小老鼠_7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深深的地洞里,住着两只小老鼠。鼠大哥勇敢胆大,天天出去找食物。鼠小弟胆小怕事,天天躲在洞里,大门不出。

  有一天,鼠小弟想:唉!天天靠大哥找食物,也不是办法呀!于是鼠小弟对鼠大哥说:“哥,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出去找食物吧,您在家里休息吧。”鼠大哥说“小弟,那你小心点呀!”“放心吧,哥,我会小心的。”鼠小弟应道。

  鼠小弟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四周很安静,又把脚踏了出去,四周还是没有任何声音。鼠小弟悬着的心放了一点下来,走出了洞口。鼠大哥还是不放心,于是自己跟了出去。鼠小弟闻着蛋糕的味道走到了大街上。这时,一只大脚走了过来,鼠小弟抬头一看,吓得腿哆嗦,大叫“救命!救命呀!”突然一个黑影把鼠小弟救了出来,但黑影很快不见了,鼠小弟一脸惊慌的样子,好像刚刚发生的事一场梦。他赶快跑回洞里,心里想:一会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还是赶快回洞里好。鼠小弟跑回洞里,上气不接下气,心里怦怦直跳,想:为什么外面会有这么可怕的东西?

  看着惊魂未定的鼠小弟,鼠大哥温和地对鼠小弟说“没关系,第二次出门就会发现好吃的啦。”鼠小弟静下心来,鼓起勇气,又出了洞口鼠小弟依然很警惕,“这次,我一定要吃到美食!”鼠小弟给自己下了一个目标。它走过几栋房子,但都没有什么好吃的零食。这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鼠小弟跟着香气走到了一个贵妇人家里。寻找香味来源。“原来,是年糕呀!”鼠小弟轻轻咬了一口年糕,可粘牙了。“这真是人间美味呀!”鼠小弟赞叹道。“要带回去给大哥吃!”他用力抓了一块下来,心满意足的走出来。突然贵妇回来了。“呀!有老鼠!”贵妇拿起扫把追着鼠小弟打,还好鼠小弟跑得快,又不然就被打成肉酱了。回到洞里,鼠小弟自豪地对鼠大哥说:“哥,你看我给你带的年糕!”“小弟你真厉害,年糕都找到了!”鼠大哥连连称赞。

  从此,鼠小弟就再也不胆小怕事,天天跟着鼠大哥去找食物。

 

    四年级:粉粉1213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