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森林公园_600字

美丽的森林公园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老家有一个风景如画的森林公园。里面有数不清的柳树,梧桐,芭蕉树,苹果树,梨树等等……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春天,春风刚吹过,大地上的万物就被唤醒了,小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梨树,苹果树……还开出了白嫩的红嫩的等等的小花。花坛里的各种花卉也不示弱,个个也都绽开笑脸,有黄色的迎春花,顽强的月季花……这些花同时散发着各种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夏天,树木长的郁郁葱葱,密密麻麻的枝叶遮住了刺眼的阳光,隐约有几缕阳光透过枝叶照在草坪上,微风吹过,时隐时现,好像在和小草捉迷藏呢。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花大大方方地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笑迎游客。小鱼在翠绿的荷叶下面自由自在地嬉戏。

  秋天,是公园最迷人的季节。苹果,梨,板栗……都成熟了,它们还散发出香甜的味道。尤其是那黄澄澄的柿子,一看就想品尝一个。树上的叶子也开始变黄了,风儿一吹,它们就像一只只黄蝴蝶飞到大地上,为大地铺上一层金黄的地毯。那五颜六色的菊花使秋天的公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冬天下完雪的公园就是一个银白色的世界,原本光秃秃的树木在雪花的装点下,就像一个个银装素裹的美少女,显得是那么楚楚动人。就连大地上的小草也盖上了洁白的棉被,甜甜的进入了梦乡。孩子们穿上厚厚的棉衣来到公园他们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开心了,这时你走进公园那情景会令你陶醉。

  森林公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我们怎能不喜欢。

 

    四年级:205477407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