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阅读日_750字

阅读日_7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是的读书破万卷,转眼间又到了周五的阅读日了。在今天,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等待着7点40分的阅读活动,而来的早的同学则主动的为班级劳动,大家都很自觉,教室里几乎没有一点声音。

  阅读活动开始了我首先挑选的是作家罗大里的故事书——《假话国历险记》。在这本书里有一位小男孩叫茉莉,他的嗓门非常响亮,为什么呢?是因为他只要叫一声,全村的人都被他叫醒了。有一次学校老师在点名,当点到他的名字时,他响亮的叫了一声:“到!”“当”的一声黑板和窗户都碎了。老师还差点以为是其他人干的其实就是小茉莉的嗓音太响所导致的。经过几件类似的事件后,大家都把他当巫师来看,小茉莉决定离开这儿。

  于是他进入了假话国,一开始他还并不知道假话国的由来。但他从三脚猫那得知:“假话国被一个海岛所统治,他就修改了所有的词典……”早上阅读时间结束了,转眼间,就到了上课的时间了。

  在数学课上我们学会了小数点与分数,在语文课上我们学会了互联网的由来和作用,在英语课上我们学会了时间的运用。中午吃完饭后,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中午我们要去学校刚装修好的图书馆去阅读。我们听到了这个好消息后兴奋不已。

  我们进入到图书馆,那环境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幽静啊!我首先选择的是福尔摩斯历险记我取出此书做到那电脑桌前开始阅读。其中的一篇是关于史密斯先生邀请罗达尔先生去参观他的雕塑,他还请他在这住一夜。半夜里史密斯先生听到雕塑室有破裂的声音。就穿好睡衣到雕塑室。他看见罗达尔先生再偷雕塑,两人迅速殴打起来,私密史密斯先生的狗紧紧咬住史密斯先生,罗达尔先生乘机逃跑。第二天福尔摩斯唠叨小屋勘察说史密斯先生的衣服是因为罗达尔先生把睡衣调换过了所以才会这样。

  今天,我阅读了许多书目,增长了许多知识。

 

    四年级:201001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