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哥哥_450字

我的哥哥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哥哥眼睛又细又长,黑黑的眼珠闪着智慧的光芒,两颗又大又白的门牙总在一说一笑的时候就会露出来,模样很招人爱。

  哥哥又聪明又好学。一天中午,哥哥心痒痒的,因为还有一篇作文没写完,想快点儿写好作文。可是妈妈怕他下午上课精神不好,打瞌睡,就非得让他睡觉不可。哥哥翘起嘴巴生气地说:“我就要写!我就要写!”很快,哥哥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小声地说:“我可以先装睡,妈妈走了,我就在被窝里偷偷地写。”可是,还没来得及高兴,问题又来:被窝里黑黑的,怎么看得见呢?突然,他把头甩了甩,兴奋地说:“有办法了!有办法了!”这时,哥哥大声说:“妈妈,我去睡觉了!”

  到了卧室,他关紧门,拿起纸笔,钻进被窝,准备写作文了。他先把身体遮得严严实实的,看了看四周,说:“哇!黑得不能再黑了!”他把额头上的被盖往上一顶,就有一点光线透进来了。哥哥就认真地写着作文……

  不知过了多久,哥哥终于写好作文了。他掀开被盖,揉揉眼睛,拿着作文,在床上欢蹦乱跳……

  你们说,我的哥哥是不是又聪明又好学呢?

 

    四年级:无限开心cjq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