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家乡_400字

未来的家乡_4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二十年就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我的家乡也变得焕然一新。

  二十年前,家乡到处都是灰尘的空气中带着汽车排出的废气和人们屋子的烟囱里冒出的烟。地上也到处都是垃圾,水也是黑的……

  而现在,家乡变了个样。在大街上,行人很多,其中能够有一些是马路上的“机器人清洁工”,整个城市的交通安全都由程序自动控制,再也不会有交通事故发生。

  人们都齐心协力地在马路两边种上各式各样的转基因植物,机器人们也在忙碌地浇水、施肥。等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植物长出来以后,机器人们就会每天修剪一次,把植物剪得有模有样,也给整个街道天上了新鲜的气息。

  现在,楼房也是人们以前说的“摩天大楼”。一座座几百层高的楼房在马路的两边竖立着,住在最顶层的人从窗户往下看,就像坐在飞机以上一样。人们再也不用走路上楼,,而是坐一种很快的电梯,即使上第几百层,也不用二十秒。

  如果未来的家乡真的变成这样,就需要我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把梦想变成现实。

    六年级:彭心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