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团结一心是有用的_650字

团结一心是有用的_6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团结一心是有用的

  太阳蒙上了云纱,轻轻地把几缕阳光撒向大地,给予了人们几许光明,几许温暖。

  我检查完广播,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五年级的教学楼,准备回教室,却听见“哗哗”的水声,我停下步子,好奇地向教学楼望去,东看看,西瞧瞧,没有地方漏水呀!我越走越近,“哗哗”的响声越来越大,我心里愈加纳闷,正准备上前瞧瞧。

  “赶紧把三楼的节门关上!快点!”后勤组的老师的话让真相水落石出了,三楼漏水了。我心里万般焦急,心想:漏下来的水要是进到教室里,那二楼的几个班可都没法上课了呀!我赶紧跑进教学楼,正当我准备看看情况之时,几个同学迎面而来,我们差一点撞到一起,幸亏我躲开了。我拉住其中一个同学,焦急地问道:“怎么样了?水有没有进到教室里?”“已经进去了,水漏得挺严重,我们得赶紧去拿拖布。”说着,那位同学便转身跑向楼上。我连忙回到教室里,向老师说明了情况。果然,不一会,五班的几个同学就满头大汗地跑来,气喘吁吁地对老师说:“老师,楼上漏水了,借一下拖布和扫帚。”“嗯……”老师话音未落,几个同学就跑了出去,我们此时也像热锅上的蚂蚁,为“洪水”而担心起来,希望能够快些清理干净。最后,全年级团结一心,这个班出拖布、扫帚,那个班出人力,“洪水”终于低下了高傲的头,我们把它制服啦!

  校园生活多彩,大家一起并肩度过了五年,喜悦大家一起分享,挫折大家一起渡过,每一次,在这一朵朵祖国花朵生根的地方,总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声,那是因为我们心连心,永不分开。

  让幸福的春风掀起碧浪,让友谊的涟漪微微荡漾,让团结的花儿开满校园!让我们的校园更美好!

 

    五年级:萌萌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