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间的梦境1_650字

时间的梦境1_6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湛蓝的大海被滚烫的夕阳染得一片火红,海面上闪耀着点点如星星般迷人的金光。一阵又一阵轻轻的海浪拍打在海边的礁石上,恬静又自然。沙滩似乎也被夕阳染红了,闪耀着亮光。海和天,在一瞬间变得不分你我,仿佛是一体,浑然天成。

  我漫无目的的走在沙滩上,焦急的等待着张羽茜。原本我们约好了在沙滩上捡贝壳,可是中途她突然说要回家一趟,使得我在沙滩上等了将近两个小时,比较美丽的贝壳没捡到,反倒留下了一大串来回的脚印。

  张羽茜回家一趟去了,难不成还丢下我,把我遗忘在沙滩上了?我心里反复的念着这句话,原先的气愤似乎在因这句话减退,变成了害怕。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联想起了那些发生在夜晚海边可怕的故事,天呐!

  想着想着,我轻轻地回过头来,眼前的夕阳在我眼里有些可怕!我再一次打了一个哆嗦,立刻转身飞快地跑出沙滩。天呐,张羽茜真把我遗忘啦?我跑到距离最近的一个小商店借电话,准备打给张羽茜家。“嘟、嘟……”电话响了几下,有人接了。

  “喂,你好,谁呀?”接电话的是一个小女孩,但声音很明显不是张羽茜的。

  “请问,张羽茜在吗?”我有些措手不及的回答。在我的印象里,张羽茜从来不会让一个外人接电话。

  “我就是呀。我叫张羽茜。你是谁啊,妈妈不让我和一个陌生人讲电话的,我叫妈妈了啊!”电话中的小女孩回答道。

  “先别……”话还没讲完,张羽茜的妈妈来接电话了。这回一定错不了!“张阿姨,刚才接电话的是谁?”

  “我女儿张羽茜呀,你是谁?”

  我愣住了,轻声回答:“我是谁您不认识啦,我是刘苑韵啊!”

  “行了,你到底是谁,苑韵那孩子在和茜茜玩呢!”

  “啊?”

 

    五年级:风中的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