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山里孩子也有梦_300字

山里孩子也有梦_3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多人的眼里,认为山里孩跟本没有梦。但我确定山里孩子一定有梦,只是他们不善于表达。如果你认为他们没有梦想,那你错了。

  有一次,我跟我妈妈到乡下采访。当我妈妈拿起话筒,问小朋友,你有梦想吗、小朋友毅然决然的说没有,可我不相信,于是,我要求妈妈让我留下来。和他谈一谈,我和他亲切的谈起了农村的生活。过后我在一次的谈起他有没有梦这个问题,他笑了笑说,说没有。那一定在骗人。他曾经也有一个梦,就是想走出大山,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他敞开心扉地说,他们曾经也有人说过,不过最后被嘲笑了。以后,在也没人说了。

  所以大家不要嘲笑他们,让他们也学会为梦想而飞,让他们大胆说出自己的梦。学会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云南文山文山县文山市第七小五年级:151121539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