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600字

雪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是冬天的精灵。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在屋顶上,落在大地上,落在树枝上…到处都遍布着它的足迹,它把冬天装点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的世界。

  早晨,我在大街上玩耍,玩得可开心了!青色的小草在风中翩翩起舞,大树沙沙的给小草伴奏…忽然,一个米粒般大小的小家伙“降落”在了我黑漆漆的外套上,显得异常显眼。就像是绿叶中的一朵红花。我仔细一瞧,哦!原来是冬姑娘过生日了,雪姑娘前来祝福啦!我抬头仰望天空,嘿!雪姑娘的孩子们也来送祝福了。只见那群小调皮们,时儿打滚,时儿转圈,时儿后空翻…真惹人喜爱!它们像小羊的绒毛,像蒲公英那自由飞翔的种子。我轻轻的伸出手,托住一个小调皮,慢慢合拢了手,当我再次张开手掌的时候,那小调皮便学着魔术师“大变活人”似的,一眨眼的工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雪渐渐大了起来。像飞舞的银蝶,尽情地展现它那令人陶醉的舞姿,似鹅毛,如飞絮。

  雪渐渐停要了,花儿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裳,大树裹上了一条柔软的白围巾……冬天的雪后便是孩子们的天地。小孩子兴致勃勃地跑出门外,开始打雪仗,堆雪人,就算小手冻得通红,小脸发紫,他们也不管不顾,正玩得起劲呢!谁会理睬这些?他们玩得出汗,躺在地上大喘着气。休息够了,站起来继续享受雪带来的快乐……

  雪,你这可爱调皮的小精灵,带给了我们无穷无际的欢乐。我爱你,雪!

 

    五年级:yuki201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