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颜色_400字

春天的颜色_4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又到了,我沉醉于春的色彩之中。春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为此,我们一家还有过一番争论。

  哥哥说,春天是绿色的。他的理由是,春姑娘走进森林,森林立刻换上了绿装;来到河边,柳树马上抽出嫩绿的枝条;走过麦地,麦苗更加青翠;跨过草地,草地一片碧绿……

  妹妹说,春天应该是黄色的。这不,看那油菜地里,菜花儿在春风中绽开灿烂的笑容,金黄金黄的,花香醉人。引来成群的蜜蜂蝴蝶,嗡嗡地叫着,慢慢地飞着,那不是黄色的吗?

  姐姐却说,春天是红色的。她指着村前山上那一片火红火红的映山红,告诉我们,春天里,这杜鹃花开得是那般的火红而热烈,象征着我们充满激情与希望的生活。我们的日子呀,也和这红杜鹃一样,会越来越“红”的……

  春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现在,我终于明白,春天的颜色是说不完,道不尽的。一句话,春天是充满活力的,春天是多姿多彩的!

 

    五年级:熊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