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为春天喝彩_600字

为春天喝彩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烈日炎炎的夏天,天高气爽的秋天,北风呼呼的冬天,都的确可爱,不过,我要放开歌喉,大声为迷人的春天喝彩!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望着这美丽新奇的世界;树上,小鸟正认真地梳理着自己蓬松的毛发,准备迎接春姑娘的问候;小树的芽正在慢慢萌发,树枝高兴地在春风中摇摆着。

  花园里,大部分的花儿都竞相开放,花香四溢,美不胜收,真让人陶醉不已。有的花儿还是骨朵儿,呈现出小巧玲珑的姿态;有的花才开了一半,却已经展现出了开放时的迷人;有的花已经全开了,成群地挤着,你挤我碰,争着给人们展示自己的魅力呢!

  春姑娘请了“春天乐队”来演奏,雷公公拿起了好久没敲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来;所有的小雨点准备起跳;闪电先生备好了灯光……春姑娘一声令下,乐队便开始了演奏。“轰——轰——”“嘀嗒——嘀嗒——”随着美妙的音乐,一场春雨下了起来。小草被春雨洗刷得更加嫩绿,花儿被春雨滋润得更加娇艳。树木被春雨冲洗得精神抖擞,小动物们被春雨逗弄得心情舒畅……春雨高兴地下着,乐队专心地演奏着!

  池塘里的水满了,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动着,显得悠闲自在。在阳光的照射下,寂静的池塘显得格外柔美。池边的小草长得十分茂盛,野花像赶集似的聚在一起,似乎给池塘戴上了一个五彩的花环。

  春天,一个可爱的季节,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充满希望与爱的季节,一个美丽而多彩的季节……春天,我为你喝彩!

    五年级:江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