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和春天聊天_500字

和春天聊天_5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啊,你能和我聊聊天吗?尽管你貌似无色无味,无声无息,可我已经察觉到了你轻轻走来的气息,正在我身边环绕、徘徊着。不管怎样掩饰,都藏不住你独有的魔力。冬天刚过,你就迫不及待地出来了,在大地上闲逛着。

  你来到大树旁,崭新的小叶芽就从不知道经历过多少风雨洗礼的树干上醒了过来,并顽强地生长着。是你让沉睡的万物醒来,是你给了新生命的勇气与力量。

  你来到草地上,只轻轻走过,身后便留下一片绿毯——那是小草们顶破地皮,坚强地重生了,你是他们的“再生父母”。你还帮忙在毯子上缀上了美丽无瑕的小花,使得草原充满了无限生机。你来到江河溪流边,那似乎无法融化的坚冰一下就变成了清澈绿流,虾兵蟹将们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你来到柳树边,柳树垂下了她的绿辫子,美丽异常,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芽呀!她那青青的发丝,绿绿的衣裙,是谁剪裁梳理的呢?古人早有答案了——“二月春风似剪刀”呗!

  亲爱的春天,你尽管只是“四季”中的“一季”,可我最想和你说知心话了。“同君一夕话,胜读十年书”,你这本大自然的无字之书,让我看到了美好与希望。与你聊天,获益匪浅;与你聊天,其乐无穷!朋友们,让我们都来和春天聊天吧!

 

    五年级:肖伢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