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_650字

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_6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趣事,是那么难忘,那么幼稚。4岁时的那件事,让我哭笑不得。

  一天,我和小伙伴们正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阳光的照耀下玩耍着。“回来上课吧。”我们幼儿园的老师用她那亲切的声音说道。我们回去上课了,刚坐到座位上,老师便神秘地说“谁知道小鸡是怎样出生的?”“百科全书”用手推推他的眼镜说:“小鸡是鸡妈妈生出来的。”“马尾辫”用充满稚气的声音说:“小鸡是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老师笑笑说:“小鸡是从蛋里出来的,鸡妈妈先下了蛋,在经过他的体热,便把小鸡孵出来了。”通过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解,我明白了这个常识。这时,我的小脑袋冒出了一个奇思妙想:人也有体热啊,我可以把买来的鸡蛋用我的体热来孵啊!

  说干就干。回到家,我拿出了一个鸡蛋,抱在怀里,自己在钻进被里,就算是孵化的准备了。我整整在被子里呆了一天,吃饭时,我也会把但放在杯子里。第一天,没反应。我想:肯定是时间不够,再多孵几天试试看。之后几天,上幼儿园时,我就把鸡蛋放在枕头下面。两天、三天、四天……一个月过去了,鸡蛋还是毫无反应。再孵。我想。又是一个月过去了,鸡蛋还是毫无反应。我还是很有毅力的,又孵了一个月。三个月了,鸡蛋还是毫无反应。我终于忍不住了,问妈妈:“我孵了三个月的鸡蛋,小鸡为什么还没出生?”我刚说完,妈妈就哈哈大笑起来。妈妈笑着说:“傻孩子,在市场上买的鸡蛋是孵不出小鸡的。”“为什么?”我疑惑不解的问。“市场上买的鸡蛋都是没有经过交配下的蛋。就像如果没有爸爸,妈妈也生不出你啊!”妈妈为我讲着。

  童年,充满了多少欢乐!那时的我是多么可爱,多么幼稚!至今,想起那件事,我就哭笑不得。

 

    五年级:叶蓝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