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暑假_600字

难忘的暑假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忘的暑假

  暑假是快乐的,暑假是难忘的,暑假是每个孩子盼望的假期。

  告别了6月30日,结束了我们一学期的学习,同学们黝黑的脸上绽开了甜甜的微笑。

  7月3日,在高温的熏陶下,我心中的热度也随之上下波动。为什么7月3日使我难忘?因为7月3日的颁奖仪式!

  我和母亲早早地来到了会场,会场气派却不喧宾夺主。工作人员忙碌的汗水洒满了会场,我心里感动万分,感动的不是我自己的比赛成果,而是他们的付出。

  回忆起当时的比赛场景,热闹非凡。一人一台老式机器,机器的配置也不怎么样,但并没有使我感到愤怒。老师忙上忙下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我们比赛顺利。我们的电脑有问题他们相助,我们题目有些想不出他们帮忙,我们不认识路他们领路。比赛中我没有让老师们多帮忙,他们也有了足够的时间休息。

  颁奖会开始了!我做在对应的位置上,望着神圣的颁奖台,心想:如果我也能上去就好啦!下次一定要拿一等奖,证明给父母,老师,同学们看我的能力,也不让这些工作人员白忙乎!代表们先发了言,有一句我印象深刻:想要有收获,就一定要有付出。没错,没有付出,永远得不到最好的回报。一分一秒过去了,一等奖的同学们也各自领取了奖牌,奖状和奖金,他们精神抖擞,盛气凌人。我有些羡慕,但是这是羡慕不来的,一定要努力!颁奖会结束了,同学们有秩序地领奖。我拿到了一块光滑的奖牌,一张崭新的奖状,还有沾满我的汗水的奖金。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让我们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向前奋斗吧!

 

    五年级:张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