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燕山之韵_600字

燕山之韵_600字

2014-03-14 来源:转载

  炎热的夏天缓缓走过,我们迎来了金色的秋天。

  走进燕山公园,只见蓝蓝的天空纯净如洗。几朵白云飘浮在上面,一会儿变成活泼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古灵精怪的小猴,有时候还会变幻成童话故事里的人物呢。真是变幻莫测生趣盎然。你看你看,秋天的使者来啦———大雁。只见它们时而排成“一”字形,时而排成“人”字状,就像受过训练的士兵一样,有条不紊的往南飞。

  沿着小道继续往前走,只见路两旁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树。有叶子像扇子的梧桐树,有叶子长的像邮票的银杏树,还有叶子被秋霜染红的枫树……让我不由自主的念起那首脍炙人口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么多树都在迎接着秋的洗礼。

  一阵微风吹来,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迎面扑来。我循着香气寻去。啊,原来是桂花和菊花发出的香味啊。你看小小的金桂挂满枝头,风儿一吹香气袭人。而地上犹如下了一场桂花雨,煞是好看。再看那争奇斗艳的菊花:有一簇簇金黄的雏菊,有大朵大朵的墨菊,还有那白如凝脂的白菊,大家竞相开放,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点也不输给春天里那些娇气的花儿。

  九月九日重阳节,是老人的节日。只见公园的山顶,几位红光满面的老人精神奕奕地登高望远,一览秋景。我真心的祝愿全天下的老人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秋天,还是一个居家旅游的季节。大人们带着孩子去秋游。草地上孩子尽情嬉戏。大人们也乐在其中,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啊,秋天,你是个充满魅力的季节,你是个如诗如画的季节。我真心的赞美你——金秋。

    六年级:于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