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六年级第一次的考试风波心得_600字

六年级第一次的考试风波心得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考出好成绩了,就异常的高兴,考不好就哭丧着脸,回家等着吃皮带炒肉丝吧!考试,也是让人兴奋的时刻,因为考试可以测验出近来成绩是个怎样,如果不好,下次再加油,争取考个好的成绩出来。

  今天下午,老师和我们约定好要考试的时间了,啊!好激动啊!万一考不好怎么办呀?真的好苦恼啊,“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啊!”上天保佑我考个好成绩啊!

  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仔细想想,或许会有很多收获,每一次努力得结果总是失败多于成功,我深知作为一个失败者得滋味,从未有过把人踩在足低油然而生得胜利感,失败那是一种悲伤、痛苦或是绝望得感觉,但有时我也会安慰自己,逆境反而更有利于自己得成长。失败了我又能怎么样!考不好已成定局,失败归失败,过后还要继续往前走,时光永远不会倒流。我也不会再生!只有脚踏实地地往前走,才会记得在哪受过伤,坦然接受失败,正真得认识到自己在学习中、生活中的失败。才会从内心激起学习得动力和对成功的渴望,对成功的渴望当然是取得理想成绩最好得方法。不受外界得干扰,从内心感悟成功、失败,总结学习得方法、经验,适当地改变自己,努力去适应新的学习的环境哦!

  经过这次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每已课,决不放弃。哪怕只是一点点得进步,也是我用汗水换取来的,在今后的两个月里,我将重新制定学习计划,我要和别人拼时间,比效率。穿别人得鞋走自己得路,让他们找去吧~!但愿这次考试能考叔个好成绩来,也祝大家能考出个好成绩来!

    六年级:甜丽佳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