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当家_1200字

今天我当家_12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某年某月某日夜,两位家长大人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嗑瓜子,时不时的叫我做点这个做点那个:“女儿!给妈妈拿杯水!”“女儿!给爸爸捶捶背!”女儿!帮你弟弟洗洗脸!姑娘………

  "唉!为什么大人就可以使唤我们,唉,为什么我们小孩一定要听话?唉…………

  "我要是能当一回大人就好了!"听了我的话,爸爸妈妈竟一致同意让我当一天家长!征得我的同意后,妈妈的嘴角露出了奸诈的笑容,看得我不寒而栗,但家长这档美差能有什么不好的呢?管他三七二十一,干了再说!经过协商,爸爸妈妈同意我的家长身份就在今天晚上开始生效!哈哈,我扔掉手中的笤帚,拿起零食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看着电视,"命令"妈妈同学给我打洗脚水,爸爸同学扫地!哈哈,当家长的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

  可是,美好即刻变成了"没好"。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妈妈同学给叫醒,我揉着眼睛不满的抱怨道:”那么早叫我起床干什么啊!“妈妈笑嘻嘻地对我说:“家长大人,该起床收拾屋子喽!”呀,差点忘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个约定呢,今天我当家!想起这些,我二话不说,立马起床收拾屋子,我拿起扫帚,一间屋子一间屋子的把每个角落都扫的干干净净,扫完地,累的我直冒汗,但还要把四个屋子都拖一遍,唉,没事的,和当家长的好处比,这些又能算的了什么?干完了这些活,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地方还没捂热呢,爸爸又开始叫我了:“家长大人,该做饭了!”嘿嘿做饭可难不倒我,可是,要现在去买菜,我懒得下楼,而且我不擅长砍价,那就吃速冻饺子吧,就这么决定了,但在做饭的期间还是发生了那么一丢丢小意外。在饺子下锅后该到放盐的时候了,我不知怎么的,一连放了四勺盐。当我把饺子端上桌的时候,妈妈爸爸一人吃了一口,马上就皱起了眉头,我不明白怎么回事也尝了一口,哇,好咸呀!实在没办法的我只好在饺子汤里添水,把这顿饭应付过去。吃完饭刷完碗,我终于得以休息了,这一天内,我扫了四遍地,拖了两遍,做了三回饭,刷了三回碗,洗了三拨衣服。

  夜幕降临,我的工作也就完成了,妈妈凑过来问我有什么感想,我感慨道:"做家长的真是不容易啊,同一种工作一天要做好几遍,真是……“我说不下去了,此时此刻我觉悟了,我只在这一天之内就做了好几遍相同的工作,那父母呢?他们十几年内,都做着同样的工作,而他们却从来没有抱怨过,此时的我,还有什么颜面去和父母倾诉我的苦与累呢?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做父母的不易,让我在这一天内理解了你们,而我自己也在这一天内长大了许多…………

    六年级:杨欣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