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今天我们毕业了!_350字

今天我们毕业了!_350字

2014-03-14 来源:转载

  六年的小学生活丰富多彩,如同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在这六年里我学会了谦让,我学会了互助,我学会了追求并拥有了理想。

  六年朝夕相处的同学我难以忘记,是他们伴我走过无数的风风雨雨。在我伤心时他们帮我分担痛苦,在我困难时他们给予关怀,我如何放下这份六年的友谊。

  毕业了我是失落还是开心,谁又可以说的清楚。

  我又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了。

  六年朝夕相处的同学在今日就要分别

  六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分痛苦与喜悦,一起……

  茶话会上我们一起放声大哭,一起展望未来,一起回忆过去。

  如今只能望着同学录傻傻发呆,独自一人傻傻回忆。眼泪慢慢侵湿了那段美好的回忆。

  体育课上那张张笑脸,考场上那自信的笑容,春游时那甜美的笑声。早已清楚的烙在我心中,无法逝去。

  在素质教育基地,早上我们一起尝试各种游戏,晚上我们一起观看星星与月亮的杰作

  如今只能回忆。

    六年级:谢佳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