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小盆景_400字

我的小盆景_4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为了美化房间,特意买来很多大大小小的植物放在家里,它们都很漂亮,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盆景。

  小盆景是用橘黄色的陶盆装的,里面有九种不同的植物,妈妈说,虽然样式不同,但它们都是多肉植物。靠近边儿上的一种植物紫中带绿,像一串串小葡萄;旁边的植物叶子上面长满了细细的、密密的小绒毛,用手摸一摸,软软的,很舒服。把它对着阳光照一照,看上去亮晶晶的,就像是天鹅绒做的花朵;它的邻居很像小太阳花,一大簇懒洋洋地东倒西歪;还有的像瓜子、小猫的舌头、小爱心、小翡翠,它们长得都像小婴儿的手那么大,那么嫩,可爱极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种花,它长得像玉石一样,妈妈说,它的名字叫小玉露。它像用翡翠金雕玉琢的花,阳光一照,它鲜艳得像玉石做的露水,怪不得拥有这样一个好听的名字。

  我家的小盆景虽然小,但是里面神奇的植物仿佛有一种魔法在吸引着我的心。这些神奇的植物给我的生活中带来了很多欢乐,还有一些未知的谜团等着我去发现。

    广西百色右江区百色市大华学校六年级:w299400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