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是谁偷了曲奇饼干_400字

是谁偷了曲奇饼干_4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横横到小字点家做客,小字点非常热情的招待他,还给他烤了一盘香喷喷的曲奇饼干。

  省略鼠们正好路过这儿,看见了曲奇饼干,馋得直流口水,于是他们下决心要偷走这些曲奇饼干。

  可它们迟迟没有偷走,因为横横正坐在曲奇饼干的旁边,他们没有机会下手。

  这时,小字点和横横要去给问号猫钓鱼吃,他们拿着准备好的鱼竿,乐呵呵的去钓鱼了。鼠爸笑了:“机会来了,咱们上。”鼠宝贝们小心翼翼地溜到小字点家里,悄悄的偷走了桌子上的饼干。他们把饼干运回了家,大口的吃了起来。鼠爸还边吃边说:“好吃,真好吃。这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怪只怪他们太笨。”

  小字点和横横回来了,横横哭了,因为曲奇饼干不见了。小字点看横横哭得这么伤心,就把聪明的撇撇叫来了,想让他找到偷曲奇饼干的小偷。横横对撇撇说了前因后果,撇撇明白了。拿出一个神秘的东西,对他们说:“你们只要对着这台机器说出你们要找的东西,它就会带着你们把东西找到。”

  就这样,他们找到了曲奇饼干,并严厉的批评了省略鼠它们,还打了它们的小屁股。

    六年级:张福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