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们班的有趣活动_700字

我们班的有趣活动_700字

2014-03-14 来源:转载

  它是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丰富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它是我们六六班级的宣传阵地,它是我们的老朋友——小喇叭广播站!齐伴着暖暖的春风,带着团聚的幸福,小喇叭又来到了大家的身边。经过同学们紧锣密鼓的一番准备,我们班“小喇叭”广播站于今天上午“新鲜出炉”了。

  主持人吴倩楠满面春风的走上讲台,落落大方的讲述自己精心准备的主持稿,同学们也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她的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融化了主持人心里的紧张。

  第一个版块乃是“新闻直通车”,为同学们报道有意义的大小事件,国家新闻。令同学们受益非浅。“芳草地”也随之而来,播报同学们的日记作文与大家分享,让我们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这学期“小喇叭”的板块中还加入了一个新朋友,名叫“读书天地”,专门播报同学们写的读后感日记,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接下来,分别广播了“校园短波”、“健康快车”、“路途驿站”和“心灵家园”四个板块,大家都毫不吝啬的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播音员也都甜甜的笑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心灵家园”了,那里记载着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梦想,心中那一朵梦想之花悄然绽放,散发出醉人的清香。我与闵静娅是这一板块的幕后工作小记者,为了把这一个版块做的更加精彩,我们还认真点评了每个人的梦想。有的同学热爱动物,愿望人们不再猎杀它们;有的同学懂得感恩,祝愿家人健康幸福;还有的同学希望自己考上好的学校,学习更上一层楼。在阅读每一个同学的梦想时,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笑了,因为他们的梦想是那么简单而纯真,真心祝福他们梦想成真!

  下课的铃声翩翩而来,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相聚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美好的时刻令人难以忘怀。“小喇叭”与同学们挥手再见。我们共同期盼着再一次的相见!

    安徽六安霍邱县安徽省霍邱县城关中心小学六年级:12k倩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