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星之旅_450字

星星之旅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牛博士有了个灵感。就是要发明一种能到星星上的载人火箭。几个星期后,牛博士成功了。

  一天,他请漂亮的吉米和帅气的山猫到他的实验室去,并邀请山猫吉米星期二到自己的实验室乘火箭到星星上去做客。古力和辛克碰巧路过这儿,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立刻冲进实验室,指着牛博士气愤的说:“凭什么带他们去不带我们去……”牛博士只好无奈的说:“好吧。”古力和辛克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星期二,山猫穿上了崭新的衣服,吉米也换上了漂亮的礼服。就连平时邋遢的古力和辛克都穿的很正式。牛博士带大家上了火箭,叫大家系好了安全的带。

  在开往星星的路上,他们看到了美丽的太空,看到了它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在太空看地球,地球显得很小,像一只蔚蓝的水球……到了闪亮的星星上。在这颗星星上住着许多友善的外星人,他们在这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了解了牛博士一行人的来意后,外星人带他们参观自己的家,还给他们吃了当地的特产。

  过了几天,牛博士他们坐着火箭回去了。山猫,吉米,古力和辛克都开心的说:“星星之旅,我们玩的太开心了。”

    六年级:张福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