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机智的王子》读后感_500字

《机智的王子》读后感_5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在图书室借了一本书《机智的王子》说的是:一天,王子和仆人到森林里玩,不知不觉中他们就离皇宫越来越远,天渐渐黑了,他们在树林里转来转去,就是走不出去。

  这时,忽然从树林里窜出一伙强盗。这强盗抢了他们的东西,还杀了仆人,正准备杀王子时,强盗头子说:“把这家伙留下来的给我当仆人吧。”于是,强盗就把王子带回家,让他为自己干粗活。

  强盗家里也有一台织布机,王子每天干完活就去织布。强盗头子见他织的布很漂亮,说:“这布可能值钱哩!”王子说:“你那到京城去卖,一定能卖大价钱!”强盗头子把布拿到京城卖,国王看到就知道是小王子织的,就派人出去找他,后来他们终于知道小王子是被强盗抓了去,立刻命令把强盗头子抓起来。原来小王子在布上织了一段话。

  我记得我读三年级的时候,那一天期末考试,有一题难住了我,我就好像慌了神一样在那儿使劲想,就是想不起来,离考试结束的时间快到了,我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监考老师看到了,说不要紧张慢慢做,这时我就鼓起勇气镇定了下来,想着这道题该怎样解最后我终于答出了题目。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遇到危急情况时,不要惊慌失措,要沉着冷静的想办法来解决问题,这样你才会不断的成长!

 

    五年级:冯玉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