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样的“人蚊战”_800字

别样的“人蚊战”_8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夏天,我不平凡地度过了。因为,我家出现了一只别样的蚊子,每当想起它,我的鸡皮疙瘩就掉了一地。

  那只蚊子,不知何时被我带进了家门,结果酿成了大祸:从进我家门那时起,只要我一回家,就会发出“哇”的一下惨叫,紧接着身体便会有一处鼓起一个大包(我皮肤会过敏)。为了不再被咬,一场“人蚊战”拉开了序幕。

  第一战

  睡觉时,我都会点上蚊香液,一阵子不见了蚊子的影子,我不禁大笑起来:“哈哈,让你咬我,现在吃到苦头了吧,哈哈哈哈……”我正笑着,突然,熟悉的疼痛再度来袭。“哇!”我再次发出了惨叫。从那以后,点蚊香液和不点完全一样。第一战的结果自然是蚊子赢。

  第二战

  既然蚊香液薰不了你,那我就来更毒的。杀虫剂!这玩意儿可是我对付恶虫的法宝,乃“镇家之宝”,我就不信这武器你都不怕。早上上学前我和妈妈商量好,我一走她就开工,家里到处都是一种刺鼻的味道,为了安全健康,我们中午不回来,晚上回来时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蚊子再次“死而复生”。三天后,妈妈说:“再毒的虫子也死了吧,今天就不用喷了,不会再咬你了。”我想了想,有道理,便同意了,谁知晚上……“哇!这蚊子怎么还没死?”第二战,我再度惨败。

  第三战

  我敢肯定,这蚊子是变异体,那么厉害的药水,那么长的时间,它都没死。我撑不住了,心里想:这样下去,它还没死,我可能就挂了!事到如今,我只好用最后一个方法——肉搏了!为了保证自己不受伤害,我准备了两样东西:头盔、手套。开战了,我一眼瞄见了那小子,马上冲上去,它先是一愣,很快反应了过来,左右乱窜,上下翻飞,转得我眼花缭乱,正当我要放弃时,它飞到了我的头盔上,我一见,立即就是一巴掌,这只和我战斗了一夏的家伙终于失败了!

  虽然我赢了,但是想起和它的战斗,不禁感叹:自古以来,多少人和蚊子发生过战斗,又有几场战斗如此别样?

  指导老师:潘先红

    六年级:许展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