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怪物大陆_1200字

怪物大陆_12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怪物大陆——被龙王认定少年

  在远古时代,有一片大陆叫怪物大陆,这里充满的神奇的怪物,他们和主人签订灵魂契约,签订契约的怪物将永远为他的主人服务。

  “爷爷,爷爷,我今天捡到了43枚学币,我现在我1541枚学币了,可以去怪物学院区报名了耶。”

  怪物知识---学币,怪物大陆通用钱币。

  “是吗,我们家里面要是在出一个契约者就好了,里萨克,你今天就坐龙船去怪物学院吧,诺,这是我给你的300个学币,拿着吧,还有这个。”爷爷拿出了一个里萨克金光闪闪的石头。“这是我们全部的好东西了,这个在黑市上可以卖到金光闪闪的石头10000个学币呢,去吧,没有到达契约者最高级就别回来见我。”

  怪物知识---龙船,怪物大陆通用交通工具。

  到了怪物学院……

  “下一个,你叫什么?”

  “我叫里萨克。”

  “看看你的运气怎么样,会得到什么怪物。”

  请站在可鲁艾前面验证。

  :“天灵灵,地灵灵。一定要是一个好怪物”

  轰——

  “哇哦,竟然是A级怪物,黑夜龙王啊,赶快和他签订契约吧。”

  怪物知识---黑夜龙王,A级怪物,特殊能力吞噬别人的记忆和将别人陷入黑暗之中。技能:记忆吞噬,脑电波未知之能,龙王绝命波。

  “好了,我和他心灵相同的时候他说一定会用生命来保护我的。”

  “恩,现在你应该去考核官那里去进行考核了,考核成功了就可以正式成为怪物学院的一员,当然,是要收学费的哦。”

  众人“……”

  敬请收看下一级,怪物大陆第二章---考官的刁难,龙王的愤怒。

  考官的刁难,龙王的愤怒

  我和黑夜龙王来到了考核官那里,只见他一副傲视群雄的样子,我恨不得上去就给他两大下子。

  考核官说:“呦,是黑夜龙王吗,不错,不过要真正得到他还有交学费和通过考核,学费1200学币,考核失败学费概不退还。”

  “考核第一关是挑战B级怪物,雷诺亚。”

  怪物知识——雷诺亚,B级精灵,特殊能力能召唤出天雷闪电,顽强之力”

  “考核第二关是和怪物心灵相通然后打败我,考核就通过了。”

  “是吗,那我们先来第一关,”

  “好啊。”

  “雷诺亚,使用天雷闪电。”

  “暗夜龙王,使用记忆吞噬。”

  轰——

  雷诺亚被暗夜龙王控制了。

  “雷诺亚,攻击,快攻击,你怎么不听命令,快攻击!”

  “雷诺亚,天雷闪电。”

  “啊。”

  “好吧,我承认这一关是我输了。”

  “现在开始第二关。”

  “我准备好了,开始吧!”

  “记忆吞噬,啊。”

  “怎么一上场就输了,你这个没有用的东西,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这局不算,我的怪物受伤了,你趁虚而入,不算。”

  “你敢?龙王绝命波!”

  “啊!”

  “使用顽强之力”

  怪物知识——顽强之力回复血量满。

  正当里萨克掏出虚幻晶石时那个爷爷给的金光闪闪的石头掉了出来。咦——没想到这表面寒酸的人竟拿出了价值10000个学币的炎黄晶石,还是上等货色的!

  怪物知识——虚幻晶石可使怪物暴走一回合可使对手伤害乘5。

  里萨克赶紧把炎黄晶石捡起来后,使出了虚幻晶石:“虚幻晶石,神之暴走”

  Ko回合结束——里萨克胜出

  好友的相遇别树一帜的战斗

 

    河南漯河源汇区受降路小学五年级:健康作文大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