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感人的一幕_600字

感人的一幕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听着这“入荣八耻”我仿佛回到了去年冬天。

  去年冬天的一天凌晨,我正在睡梦中,突然被一阵呼救声惊醒.爸爸和我一骨碌翻身下床,推开窗户一看,啊!我家对面的出租屋发生火灾,每个窗户都在喷吐着火焰,浓烟滚滚,这时,一辆消防车飞驰而来,消防员叔叔飞快下车,冲进烈焰火场,他们有的灭火,有的抢救屋里的东西。大火足足烧了半个小时才被扑灭。

  原来,居住在这出租屋的是一家外省民工,他们的房子被烧没了,我看见两个大人在叹气,小孩在哭闹。见此情景,我想以后这家人可怎么过啊?就在这时,无数双热情的手伸向这家人。村主任安慰他们说:“别着急,你们放心,我马上动员村子的人给你们腾间房住。”“不用了,就在我家住吧!”一个人说。另一个人说:“还是到我们家住吧,我家的房子大。”还有一个人说:“我会帮助你们觖决困难的。”后来这家人刚住进村民临时让出的一间房,邻居们就送来被子、食物……不一会,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了!不知如何感谢你们,还是社会主义好啊!”那家的主人很感动的说。当时,在场的人眼里都闪动着晶莹的泪花。

  这件事是我亲眼所见,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大火无情人有情!一人有事,万人相助,一家困难,八方支援!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正是社会需要的吗?不正是我们社会提倡的“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吗?

 

    五年级:235371173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