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生第一次_650字

人生第一次_6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金色的童年里有许多人生第一次,它们像一个糖盒,里面装着酸甜苦辣的糖果。一个糖果就是一个第一次。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事已渐渐淡忘了,唯有那件第一次我和妈妈坐飞机那件事令我终身难忘。

  这件难忘的事就发生在寒假的一天。那天一大早,我一个鲤鱼打挺早早地起了床,做好了准备向双流机场进军。到了!到了!我和妈妈直奔候机大厅,哇!候机大厅真是又宽敞,又华丽。大厅的地面全是又大理石铺成的,既光滑,又平整,赛过滑冰场。我们拿到飞机票,检完票后,准备登机。这时,我向窗外望去,停机坪上整整齐齐地排列着银白色的飞机。一架架飞机就想雄鹰似的。机翼像蜻蜓的翅膀,上面印着“四川航空”,一架架飞机就像一个个整装待发的士兵。

  我顺着登机通道上了飞机,坐在窗口边。飞机开始滑行,慢慢升上空中。在空中向下望,地面的景色令人惊奇,就像来到了小人国度。平时,高大的房屋现在就像是用积木堆成的,人居然小得像蚂蚁,公路像迂回的带子,汽车像甲虫在带子上慢慢爬行,好像整座城市都缩小了。飞机升上了云层,棉花似的云朵在飞机下,白云翻滚着,不断地移动着,变幻着各种姿势,一会儿像凶猛的老虎,像要把我们吞食掉;突然,又变成了波浪滔天的大海,好像要把我们淹没掉;一会儿又变成了温顺的绵羊,我小小的心充满了愉快,看得我目瞪口呆,我沉浸在这仙境里……

  大慨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飞机落地,我们走出机舱,我还回味在刚才的美景中。

  这次第一次坐飞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第一次!令我难以忘怀。

 

    五年级:作文仙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