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闻写作培训课_300字

新闻写作培训课_3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闻写作培训课

  2月26日,濮家小学万家校区四楼报考厅,牛通社举办了新闻写作课。在中午午休休息期间,这个消息传遍了3、4、5、6等年级。3:25分,报告厅坐满了人,没空着一个位置。

  这堂新闻写作课的老师是包子哥哥。刚上课包子哥哥做了自我介绍。濮家小学余晶晶老师,担任拍摄工作。新闻是什么?包子哥哥提出问题。一位小朋友说:“新闻就是新近发生的事。”“不错不错”包子哥哥夸奖道。“新闻就是新近发生的事实”

  台下,余晶晶老师发起了牛通社标志性玩偶,几乎全场都发哦到了玩偶。每人都很开心。包子哥哥接着讲了牛通社的微信以及网站等信息。告诉牛通社小记者,怎么注册牛通社网站,怎么投稿。并叮嘱请一些同学到余晶晶老师处领取稿费。

  这堂新闻写作课时间虽短,但相信一定给濮家小学学生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五年级:陈恺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