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风筝_450字

放风筝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风筝

  “今天天气真好,花儿都开了。”我哼着歌儿起床了。真舒服啊,星期天我美美地睡了个懒觉。推开窗户,泥土的清香迎面扑来。

  春天,真好!对了,老师布置的作文,先做语文作业吧。

  哎呀,今天不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吗?不干了。我连忙放下笔,翻箱倒柜地找爸爸给我买的蝴蝶风筝,我先拉住风筝线,忽然一阵风吹来,我连忙拉着线逆风而行,可是,当我以为风筝不会掉下来了,减慢了脚步的速度,结果风筝没飞多高就从空中划落了下来。就在我无奈的时候,想起了以前爸爸和我放风筝得出的结论,风筝时要一直往前冲,不能停下来,也不能放慢脚步,要等风筝在空中稳定住了,才能停下来,继续放线。”

  我像突然明白什么大道理似的,自信地开始了第二次的放风筝,我牢记爸爸说的话,等风一有,我就立即拉住风筝线跑起来。哈!我的“花蝴蝶”慢慢地上天了,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广场的小朋友们看见我在放风筝,来了兴趣,也纷纷拿出他们的风筝来到广场放,天空中立刻多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有金鱼,蝴蝶,燕子,老鹰……它们好像在举行一场飞行比赛。

  今天我玩得可痛快啊!小小的风筝给我们带来莫大的欢乐。

 

    五年级:我自己爱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