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队列比赛,扬我班威_600字

队列比赛,扬我班威_6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队列比赛,扬我班威

  在一次次的队列比赛中,我们屡次挺进前三。但,这次的队列要比往年的难,这次的训练要比往年的紧张。

  韩世迁老师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很多。在瑟瑟的秋风中,“稍息,立正”的口号在校园回荡,那就是韩老师嘹亮的口号,他在教同学们队列的基本动作。我们走了一遍又一遍,练了一次有一次。渐渐的,韩老师露出了笑容,虽然我们已疲惫不堪,但看到这,我认为这是值得的。我们的队列整体,在韩老师的训练下,逐渐整齐了。

  班主任刘栋老师,虽说是位女子,但,有句话说的好“谁说女子不如男”。刘老师讲课是把好手,训练起队列也不含糊。那“一二一”喊的也能震慑住全场,同学们依次走到讲台,一个一个轮流过关,不合格甭想下去。但,刘老师是最辛苦的,不仅要批作业、上课、管理班级,还要用课余的时间领我们训练。

  贡献最多的就是我班的体委“邱大队”邱新宇,因为是我们学生会的主席,所以便得此绰号。在训练期间,把嗓子都喊哑了,也没有喊过疼,叫过累。每天还要在家朝着镜子练习。尽管,已经把过程背得很熟,但他还是努力训练。因为在他心中有一句永久的话,那就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渐渐地也就成了他的座右铭。

  我们并没有辜负这些为班级荣誉做过贡献的人。我们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场地中央走去。

  在比赛中我们荣获第二名,因为我们知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五年级:任首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