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风雨无情,人有情_500字

风雨无情,人有情_5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次我们宁波遇到了百年不遇的洪水。这是台风“菲特”给我们带来的。风雨无情,人有情。大家一起团结一致抵抗洪水。

  就是因为“菲特”袭击我们宁波,造成宁波经济损失巨大。这次洪水等级为红色警报一级,10月10日又升为红色警报二级,洪水最深处达到2米。这次台风带来的降雨量太大,好几个水库堤坝被冲垮,水疯狂地冲向附近的村庄,成片的房屋被大水冲垮,最严重的余姚市有百分之八十的地区都泡在水中。有一些小区好几天停电停水,被困家中。我们宁波同胞纷纷伸出救援之手,使难民们的心里多了一份温暖。

  为了我们在学校里的安全,老师们也十分忙碌。他们为学校进行全面的消毒,还挨家挨户的去家访,对受灾的同学进行慰问,送去粮食和水;交警叔叔们冒着狂风暴雨在马路上坚守,维持交通秩序;当然消防员叔叔和武警叔叔们不顾疲劳为民服务,有许多水深的地方靠橡皮艇出行,叔叔们就站在水中推船。只要哪里有人民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不管是早上还是夜晚一直都在堤岸上搭沙包,不管是多大风雨一直都泡在水中救苦救难,日夜不停的工作着……

  风雨无情人有情,我们大家相互帮助,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宁波会变得更美好!

 

    五年级:阮诗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