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冬天就这样过去了么_650字

冬天就这样过去了么_6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就这么过去了么

  风吹过,人们感受到它,像柔软的一双双小手,触碰着人们的脸颊,树枝微微颤抖着,桂花清香飘逸。

  这一段时间,时不时出太阳,时不时乌云密布,时不时倾盆大雨,害得人们每天提心吊胆的工作。

  上学期我最好的同学已经转学。我原本以为,关于她的一切,我可以看淡,甚至可以慢慢的遗忘掉,可是到现在才明白,一阵冬风吹过,也可以把她的一切身体的气味一直吹拂到南环小学里,而这埋在记忆的深处,一旦不经意的浮出水面,是会让自己眩晕和心痛的。

  想到她,我手脚钻心的冷,我贪婪的呼吸着冬风,仿佛要把这一切深深的铭刻在未来的记忆里了。如果冬天就这么过去了,那我就不能再一次回想起那一年我和她的时光了;就这样灰溜溜的跑出我的视线了吗?如果冬天还在,我必须留着它,我一定要守护风筝一样攥住它,不会被哪一鼓风吹出我的视线。

  可是,时光老人已经来临了,把我们之间的友谊的关系狠狠的带走了。我或许不会像以前一样,为了一个朋友而哭泣,更不会大哭一场。我还要感谢时光老人,因为它把我们俩编成一本最纯最美的书,印在我的心坎里。这时,我觉得她的微笑时那样和蔼可亲,给人一种排忧的力量,好伟大。

  是否还记得童年的阳光里,那一朵蝴蝶花,它在你头上美丽盛开,洋溢天真无邪。慢慢长大,曾有的心情,不知不觉变化。

  还是老师说得对“相见不如怀念,有缘我们会再见”!

 

    广东佛山顺德区南环小学五年级:梁嘉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