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350字

未来的汽车_3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人类已进入22世纪。在我百岁之年,我发明了一种汽车,车名叫“全自动安全三栖低碳车”,下面就请听我为你们介绍他的功能吧!

  “全自动”意思是:自动调节温度,遇冷则暖,遇热则凉。如果不方便开车,他还能自动行驶,遇到障碍也会自动绕开。

  “安全”意思是:车身由金属海绵制造,摸起来像金属一样坚硬,实际碰撞时却像海绵一样柔软,从不会出现车祸,绝对保证人身安全。如果有人恶意攻击,车身还会自动鸣叫,并拒恶人于百米之外呢!

  “三栖”意思是:能在海陆空三种地方安全行驶。在海上行驶时,车底会弹出气垫,绝不会沉没;在空中飞行时,车的两侧会伸出机翼,车头会变成圆锥形,绝不会坠毁,在地面行驶时,车会变成我们熟悉的样子,厉害吧!

  “低碳”意思是:零污染。车辆行驶时,他不但不会污染环境,还能净化周围的空气,让地球更加美丽。

  我的发明厉害吧,赶快来订购吧!

 

    广东广州花都区新华第二小学五年级:邹大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