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乡村中的小情绪1_500字

乡村中的小情绪1_5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村,大家人人都熟悉吧!

  天空蓝蓝的,草是那么的绿、青翠,花儿依然那么甜,那么美。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叶子上闪烁着晶莹的露珠。竹子茁长成长着,风儿淘气的吹拂竹子,留下的是“沙沙”的交响乐…这一切大家都应该熟悉吧!

  但其实,他们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和谐安详。不信,咱们来看看今天他们是怎么过得:

  小雏菊是树草花镇上有名的“野丫头”,一刻都不得安宁。她今天准备把干燥的泥沙放到柳树哥哥的湿土中混搅起来,让湿土变成又稠又粘的小泥,她很期待柳树哥哥看到会是什么表情;明天她想趁绣球妹妹睡午觉时扯下一瓣当书签;后天又想把大杨树伯伯的胡须扯一根……这不,惹出祸来了。

  原来,小雏菊把又黏又稠的小泥弄成后,忘了把足迹用沙土埋起来,而且那盆土也是很珍贵的红土,是在宝石矿周围的采集的,可以培育出新的花种。树草花镇法律上第56条:凡是与繁殖有关的罪行一律重罚。前年玉米小弟因把培育花种的花盆摔坏后,可是判了有期徒刑8年零4个月还要缴纳600个树草花银币。(相当于我们现代的1万块钱)小雏菊虽不懂泥土培育,但法律是略知一二。这下小雏菊可慌了神,怎么办呢?怎样解决呢?小雏菊想不到一个瞒天过海的办法……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乡村中的小情绪(2)

 

    五年级:闹情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