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谁_2000字

我是谁_20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01☆-

  蓝漱漱不知道自己是谁。

  对,她不知道自己是谁。

  “我到底是谁啊?”蓝漱漱第N次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

  镜子里的蓝漱漱,小眼睛,单眼皮,塌鼻子,粗眉毛,并不好看。

  也是,蓝漱漱本来就是杂草一枚。

  在学校里,蓝漱漱问同桌诺明明:“你说我到底是谁啊?”

  诺明明挑了挑眉,语气极其不屑:“蓝漱漱。”

  诺明明是班里最好看最受欢迎的女生,她当然不喜欢和蓝漱漱这个白痴说太久的话。

  “不对。”蓝漱漱严肃的说,“我不是蓝漱漱。”

  诺明明抬眼瞧了瞧这个脑子有点问题的女生,举手对老师说:“老师,我要求换位置。”

  诺明明换了位置,蓝漱漱的新同桌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女孩子,叫凌静。

  蓝漱漱到不觉得这有什么了不起,嘟嘴道:“哼哼,一定是她嫉妒我比她漂亮。”

  凌静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蓝漱漱会这么说,当然,这句话是不科学的,因为诺明明比蓝漱漱漂亮好几百倍。

  “喂,你知道我是谁吗?”蓝漱漱整理着文具盒,头也不抬的说。

  凌静没有说话,这是静静的看着她,这倒跟她的名字很般配。没错,她就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子。

  “我告诉你哦。”蓝漱漱神神秘秘的把嘴巴靠经凌静的耳朵,低声说:“我是波娄星的波娄。”

  凌静安静的看着她,半晌,发出一句:“波娄星……”

  蓝漱漱得意的勾了勾嘴角:“没有听说过吧?呵呵,我就知道。”然后,她又继续说:“波娄星是一个非常非常古老的星球哦,星球上的女孩男孩和地球上的男孩女孩是不同的。”

  凌静似乎被激起了好奇心,不禁问:“你们是怎么样的?”她似乎相信了蓝漱漱说的话。

  “她们都长着两只大耳朵,长长的鼻子,哦对了,还有两个黑色的小眼睛。”蓝漱漱眉飞色舞的说着。

  凌静皱了皱眉头,那不是大象吗?

  但是,她并没有把自己的疑问问出来,只是仰起了脑袋:“那么你为什么不是那个样子的呢?”

  “因为我来了地球所以在变化过程中就变成了地球人的样子啊。”蓝漱漱对凌静解释。

  “哦,原来是这样啊……”凌静喃喃自语。

  “对呀对呀。”蓝漱漱连忙附和。

  -☆02☆-

  “蓝漱漱,你们波娄星的波娄平时也是吃我们人类的这些东西吗?”凌静巴眨着眼睛,啃着手里的芝麻饼。

  蓝漱漱咽了口口水,可能是饿了,然后摇摇头:“不是的,我们波娄平常吃的是波娄星的食物,不像地球人一样。”

  凌静对波娄星的事情很感兴趣,每天都会缠着蓝漱漱讲一些关于波娄星的事情,交往也变得频繁了起来,每天说话也变的多了起来。

  可她却不知道。

  “蓝漱漱,你们波娄星的波娄……哦我说的是女孩,你们波娄星的女孩也喜欢这些好看的饰品么?”凌静拿着一个粉红色的波点蝴蝶结。

  “当然不喜欢。我们才不会喜欢你们地球人喜欢的这些东西呢。”蓝漱漱仰起脸。

  “哦,原来是这样啊。”凌静有些失落,因为过几天是蓝漱漱的生日,是她在老师的学生记录册上看见的。

  “那你们喜欢什么呢?”凌静歪着脑袋。

  蓝漱漱咳嗽一声:“不是你们地球人的东西就行啦。”

  凌静沉默了一下。

  蓝漱漱也不再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凌静的精神再次充沛了起来:“那你可以送我一件只有你们星球才有的东西吗?”

  “这个……”蓝漱漱想了一下,然后说:“可以。不过你是我的朋友吗?”

  凌静点点头:“算是吧。”

  蓝漱漱笑了一下:“那就好……这可是你说的哦。”

  “对呀。”凌静莫名其妙的回答道,她不知道蓝漱漱说的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哦……那我就可以把这个送给你啦。”蓝漱漱摊开手掌,是一个小小的银色铃铛。

  凌静不解:“这是什么啊?”

  蓝漱漱撅撅嘴:“是我们波娄星特有的召唤铃铛啊,只要你一摇它,我就会出现。”说着,蓝漱漱还摇了摇那个银色的小铃铛,发出清脆的“叮叮”声。

  凌静有些不相信,接过铃铛也学着摇了摇:“真的有用吗?”

  仔细端详着这个小铃铛,凌静并没有发现他和别的铃铛有什么不同之处。

  “真的啦。有事摇铃哟。”蓝漱漱冲凌静扮了一个鬼脸就背着双肩包离开了。

  -☆03☆-

  “叮叮叮——”凌静摇了摇铃铛。

  一分钟……

  两分钟……

  “呼呼——你……你……有什么事吗?”蓝漱漱的脸蛋红扑扑的,喘着气。

  凌静吃惊的看着她:“你真的来啦?”

  蓝漱漱点点头:“是啊。我没有骗你吧。”

  “那我下次再摇铃你还会来吗?”凌静不确定的问。

  “当然会啦,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就不要聊了,因为这样会很耗灵气的。”蓝漱漱突然严肃的说。

  “恩,好啊。”凌静郑重的点点头。

  过了很久,凌静都没有再摇过那个银色的铃铛了,因为她知道,这样会让蓝漱漱费了灵气的。

  暑假快到了。

  “喂,你暑假要去哪里啊?”蓝漱漱抵了抵凌静的手肘,这个学期以来,蓝漱漱都只是以“喂”来称凌静,死活都改不过来。

  “不知道呢。你呢?”凌静先是摇摇头,然后反问道。

  蓝漱漱用澄澈的眼眸望着她,一种复杂的情愫一闪而过:“我?我要回波娄星啦。”

  凌静惊讶地看着她:“回去了?你还会回来吗?”

  “不会了。我只是到地球玩玩儿而已,到了时间就要回去啦。”蓝漱漱笑眯眯地说,表情还有些痞痞的。

  “哦……这样啊。”凌静居然有些失望的垂下头,眼神中盛满了不舍。

  “没事啊。我们还可以一起玩的呢,明天……还有一天呢。”蓝漱漱笑吟吟的。

  “好啊……明天……还有一天呢。”凌静像是气球,原本漏了气,现在好像又充满了气。

  明天?

  真的还有明天吗?

  -☆04☆-

  “咚咚——咚咚——”凌静站在蓝漱漱的家门前,敲响了门。

  “吱呀——”门开了,出来的是蓝漱漱的妈妈,脸色很难看很苍白,好像是刚刚哭过一样。

  凌静没有注意到蓝漱漱妈妈脸上的微妙的表情变化,出自于礼貌,她说:“阿姨好。请问蓝漱漱在吗?我是她的好朋友,我叫凌静。”

  蓝漱漱的妈妈先是一愣,然后说:“凌静?你就是凌静?那个……漱漱有东西留给你……你等等,我去拿。”

  凌静笑笑:“好。”

  过了一会儿,蓝漱漱的妈妈从屋里走了出来,手里多了一张白色的信封:“这是漱漱留给你的。”

  最后,凌静还是没能找到蓝漱漱,蓝漱漱的妈妈说她走了。

  凌静知道她去了哪里,但是,蓝漱漱错过了他们的约定,不是说明天走今天要在一起玩的吗?怎么可以失信呢?

  回到了家,凌静坐在书桌旁打开了那个白色的信封,信封内飘出了一张纸条……

  喂,我要去波娄星了,不要来找我。

  读完这句短短的话,凌静哭了……

  波娄星……多么荒唐的谎言啊。

  后来,凌静知道了为什么蓝漱漱总是称自己是从波娄星来的了,因为她有强烈的幻想症,总是把自己想象成外星人。

 

    五年级:喵小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