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荔枝公园_550字

荔枝公园_5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荔枝公园的景色优美如画,像深圳市的一颗翠绿色的宝石,闪烁着光芒。我迫不及待地来到荔枝公园,来观赏这儿的美景。

  进了荔枝公园的大门,沿着石子小路,我来到了青青的绿草地,草地上有许许多多的荔枝树。荔枝树不高,大约3、4米高。干很粗,需要3个小朋友才能把它围住。荔枝树有许许多多的分枝,枝上长满了绿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绿色的大蘑菇。站在荔枝树下,我常常想像着6、7月,荔枝成熟的季节。那一个一个的荔枝挂在枝头,像极了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美丽极了!

  顺着弯弯的小路,我来到了竹林。竹林里的竹子可真多呀!竹竿底部粗,越往上越细。在竹子的顶端,长满了又尖又长的竹叶。竹子直直地立在竹林,它们就像一个个战士,守护着荔枝公园。一阵微风徐徐吹过,它们就成了一个个婀娜多姿的舞蹈家,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才华。

  沿着竹林一直走,就来到了湖边。先说湖里的喷泉吧。喷泉里会涌出各种各样的水柱,有的直冲云霄,有的像晶莹剔透的水帘,有的像一滚滚的浓烟,有的像天女散花。美极了!而湖水呢,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水是那样的绿,绿得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水是那样的清,清得像一面镜子,把周围的景物都倒映在在水中。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水光潋滟晴方好”的诗句来。

  荔枝公园还有太多太多优美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细细去游,细细去赏。

 

    广东深圳福田区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五年级:四叶草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