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猜谜语_450字

猜谜语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星期天,我和两个朋友逛超市。突然我想上厕所,就对朋友们说:“我要上厕所,你们在这等着,我很快就好。”朋友们点了点头。

  我上厕所回来,她们正在拿着一张纸在思考着什么。我走过去叫了一声,她们抬头,说:“诶呀诶呀,聪明的班长小姐,我们刚刚发现了一个新活动——猜谜语,猜对奖牛奶一瓶。来看看,这个谜底是什么?”我笑着说:“瞧把你们乐的,我看看。”我把头凑过去,只看见纸上写着“一个人搬两个土打一字”,我赶紧说:“这很简单啊,“佳”字。”她们连忙去换牛奶,满面春风地回来了。

  小兰又发现了一张谜语纸,眼疾手快地取了下来,小心地读着:“晚去一天。”我顿了一下,说:“谜底是免。”小虹瞪大眼睛:“哇哦,活神仙哪!”我连忙摆手:“不敢当不敢当。”小兰“扑哧”一声笑了。小虹换了一瓶牛奶回来,对我说:“你真棒,又对一个。”

  我也不是题题都对,有一题可真把我难住了,谜语是“乌龟把房子拆了,又盖了间房子,然后钻了进去”,是猜保健品的,我猜了许多个答案,没想到会是“新盖中盖”。结果我们猜的太多,牛奶都拖不动了。

  唉,早知道就不猜那么多了,现在倒好,牛奶还没喝完呢!

 

    五年级:含羞草泪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