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夜晚的路,通往我所向往的地方_450字

夜晚的路,通往我所向往的地方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一天,我们在夜半钟声3点整,急忙打理了一切,收拾完后,兴奋地出去玩耍了。

  别提多高兴了,真希望每天表姐陪着我一边聊着祖国大好山水,一边抬头看这挂在天空的玉盘,任由她把大地照的雪亮。五指在眼前晃晃,柔和的月光透过窄窄的指缝,拼命挤了出来,真是自豪。

  我和表姐坐在车内,享受这安逸的一刻,夜,多么宁静,即使黑漆漆的,但月光也敞开胸怀,用最热情的光把黑漆漆的夜照的银光发亮,即使还是掩盖不掉那一片漆黑。

  坐在车内,爸爸开着车,表姐坐在我身旁,而其他座位则是表姐的父母与我的父母。优雅的舞姿从哪来的?原来月亮跟随着我们,想看看我们去哪我,好带着她,看来她耐不住寂寞了。

  但月亮姐姐依旧要职守岗位,不能擅离。只好依依不舍地跟我们告别。一会儿,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早已被不见了。

  表姐和我仍然耐不住性子,七嘴八舌地讲起祖国的千山万水。

  慢慢地,时间也一步步接近夜晚的尾声,心中的闹钟滴答滴答规律地跑着。

  第一束充满活力的曙光在天空划出美丽的弧度,期待着这一日的美好。

  呀,日出,日出,妈妈,妈妈,快点拍照呀,顺便把那不知何时跟随其后的月亮粉末拍下来。快点快点。

 

    五年级:全知不实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