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导游词_400字

导游词_40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各位游客:

  大家好!

  我姓X,大家可以叫我X导游。今天就由我带领大家去参观气魄雄伟的长城。

  我们首先要到这段修住在八达岭上的长城。长城约一万三千里长,它是中国也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最大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

  待会到长城了,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能乱扔纸张,不能在城墙上乱涂乱画。

  现在到长城了,我来带领大家登上去。好了,现在我们已经在长城上了,大家往脚下看这一块块平整的条石铺在这里,还有成排的垛子。大家知道多姿上的两个方形的空洞哪个是了望口哪个是射口?对了,大的是了望口,小的是射口。现在我们去了望口看一下风景,看着看着大家一定想了解长城是什么时候修筑的吧?是自公元前一百多年开始,连续不断修筑了二千多年。几千年前没有运输车,没有起重机,全靠着古代人民一步步从这崇山峻岭的地方,抬一块就有两三千斤重的条石,还有这精巧的设计,全部加起来费了多少古代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我介绍完毕,现在给大家一小时的游览时间。

  时间到了,祝大家以后的旅途愉快。

 

    五年级:我1213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