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之复仇进行曲(1)_450字

穿越之复仇进行曲(1)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言:这是本言情小说,确定要看?不要后悔,确定要看的话,请看正文:“哎呦!好痛哦,咦?让我想想我这是在。唉?我不是在爬山,哦对我是在爬山

  还从山上掉下来了,但现在我这是在那?”贝莹自言自语道。

  “姑娘,你没事吧?”贝莹抬头看到一个满脸疑惑的男子,贝莹起身仔细一看,霍!这男的长的也太好看了吧,白白的皮肤,如女儿般娇嫩。

  贝莹说:“你是?”那男子没有回答贝莹而是对贝莹说道:“那姑娘没事,我就走了。”

  贝莹急忙喊住了那男子问道:“请问现在是那一年?”“姑娘现在是凤轩二年。”那男子好似没有一丝的温度冰冷的说道。

  贝莹疑惑地说:“凤轩二年你确定吗?”那男子显然不耐烦了:“我说你是不是脑子摔坏了?今年不是凤轩二年难道是凤轩一年?!”贝莹看着男的脸色不对就说:“你吼什么吼,老娘我又不是没长的耳朵有不是聋子,你再吼老娘的耳朵也聋不了!”贝莹怒气冲冲地走开边走边说:“哼,我怎么碰上这么个二货,简直就是脑残。”贝莹突然感觉自己全身发软,随后“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贝莹究竟会怎样?欲知后事请听下回续写】

 

    五年级:消失的帕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