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愿望_450字

我的愿望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象其他小朋友一样有好多愿望,如果有条件的话,我想把其中四个愿望送给我四个最亲的人。

  第一份愿望送给我爸爸。我想送给他一对老鹰的翅膀,因为爸爸在江西工作,开车回来太累了,坐动车价格太贵了,所以我想送他一对老鹰的翅膀,让他来回方便,做到"日出去江西、日落回福州"。这样我们也能经常见到爸爸。

  第二份愿望送给妈妈。我想送的是一个可以用大脑控制人行动的微小软件,把它植入体内。妈妈植入后可以安心上班,她可以通过软件用思想控制我和弟弟的行动,这样她也不会担心我们在家有没有捣乱、会不会安全。

  第三份愿望送给我弟弟。我送给他一个可以拥有超能力的配方,让他拥有超能力。让他能及时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可怜人;让他能随时打击那些制造假冒伪劣商品的大坏蛋,让我们的食品更安全……

  第四份愿望是送给我一个最好的朋友。我想送给她一个戒指状的传送器。在以后不管相隔多远,我们会随时随地地联系,以免分离太久而忘了我这个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四个愿望。虽然不是一些很大的愿望,但是我相信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不久将来,必定能实现这个美好的愿。

 

    福建福州仓山区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庄婧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