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鸭鸭,再见了_450字

小鸭鸭,再见了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7月17日,把你带回家,到8月2日你即将离开这里,我真的舍不得这么顽皮可爱的小鸭鸭。在这33天里,我们经历了不少趣事。今天,你即将离去,就让我们叙述一下这33天中发生的事情。

  7月17日那天,把你放进新的小笼子里,你一脸茫然,我给你吃米和、喝水,你开心的享受着这些美味佳肴,我也开心得不得了。每当你嘎嘎叫时,我也时不时地叫你小嘎嘎,嘎嘎,想不到你还真cute!

  你也很厉害哦!我去北海涠洲岛三天,你都没有死哦!三天没给你喂食,你竟然还能活下来,留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呵呵,每当我把让你放出笼在厕所里“旅游”时,你都会随地大小便,这个缺点还真让人苦恼呢!不过,看到你那画滑稽可爱的样子,我都忍不住在心里大笑,可你每次随地大小便时,真的很让人烦恼呢!嘻,不过,你在水里玩耍的样子还是蛮好玩的。看看,每当我把你从笼子里抓出来,放进水桶让你游泳,你以为是坏东西,挣扎着,但你发现是我的时候,你安静下来了,便开心地在水桶里游泳。

  小鸭鸭,我要走了,你也要走了。有时记得与我分享哦!再见,我好舍不得你呀……

 

    五年级:蒂一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