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这里景色美作文_450字

这里景色美作文_450字

2014-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日思夜想啊,可是上天就好像要和我作对似的,可不知什么原因,老天突然想通了。爸爸妈妈终于带我去那个地方了,那地方就是我们所说的大连。

  那里街道整洁,交通顺畅,很少有交警和环卫工人,从来没有人把垃圾丢在街道上。这次妈妈领我来看海,我刚一看到海水就兴奋的不得了。我好像如鱼得水一样在大海里游泳。

  那里湛蓝的海水与天和为一体,天上的白云有时像骏马,有时像绵羊,我认为那里是人类的天堂。

  我们在玩水,那里沙滩松软,人踩在沙滩上觉得十分舒服,我们在海上嬉戏,玩耍,十分快乐。海面有时拍过来几个大浪,那才叫爽呢,我在大浪里喝了好几口海水,不过还很高兴,有人还在水上划小船呢。

  在沙滩上让阳光沐浴着你的全身,浪花还能拍打你的脚丫,好像母亲在给你按摩,那个舒服劲真是妙不可言。

  一阵微风吹来,拂过你的脸颊,使你心旷神怡。

  那里有大海的清香,有大海的美丽,还有大海的心旷神怡。

  我漫步在沙滩上,踩着松软的沙滩,闻着大海的清香。愉快的一天过去了,我们还要迎接在大连更美好的一天。啊!我觉得大连的海是类的天堂,人类有权去保护它,请你们不要破坏人类的天堂。

  我爱这里的美丽,我爱这里的味道,更爱这里的景色。

 

    五年级:無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